不支持Flash

东北铁帅猝然撒手而去 结发老妻悲痛欲绝欲哭泪已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09  沈阳晚报

  王洪礼的去世对妻子朱香云的打击巨大。在医院,记者对朱香云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她说:“平时王洪礼身体特棒,最近特别喜欢打网球,我也没觉得这是什么问题,怎么会……”她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说着说着朱香云感觉心脏难受,一直陪伴在一边的儿媳张楚格为她服了药后,搀扶她离开现场。

  下午2时,记者在朱香云家中再次见到朱香云时,她已经从最初的悲哀中恢复过来,但是朱香云仍然打不起精神。从早晨到现在,朱香云一直没有吃东西。一直到下午4时多,朱香云才勉强吃了一点,而她的血压甚至一度达到了160。据大院一位与王洪礼夫妇非常熟悉的教练告诉记者,王洪礼、朱香云平时感情非常好,只要王洪礼回到沈阳,两人经常结伴外出。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