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悼念恩师: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 王导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3:45  新浪体育
张玉宁悼念恩师: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王导一路走好

张玉宁与王洪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我是今天上午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的,这是真的吗,不可能啊,我真是一点也不敢相信,王导的身体那么好。”作为昔日王洪礼手下的得意弟子,张玉宁在得知老帅的噩耗之后连声称“自己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

  张玉宁说,今天上午是自己的原辽足队友曲东打电话告诉自己的,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自己立刻都惊呆了,自己都不相信是真的。“当时我从曲东的电话里听到他可能是在医院还是殡仪馆,我才相信这是事实,真是太震惊了,没想到王导这么早就走了,他的身体一直很好的。”

  回忆起当年在

辽足的岁月,张玉宁自然忘不了王洪礼对自己的栽培,“我是94年从二队升上的一队,当时辽宁队的主教练就是王洪礼,可以说,王导是我职业生涯之中的第一任主教练,这种感情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现在一想起王导过去的样子,在训练场上、在比赛场的样子都立刻浮现在眼前。”

  远在上海的张玉宁表示,自己希望王导能够一路走好,更希望王导的爱人朱导能够保重身体,还有自己的好哥们王亮能够挺住。(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