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洪礼突然辞世生前好友痛心疾首:王指导走的太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是辽足俱乐部的老臣,与王洪礼合作多年的尹志强,如今在哈尔滨毅腾俱乐部担任副总,他也是在26日的早晨得知王导辞世的消息,这位与王洪礼友谊深厚的老职业足球人痛心疾首,“我们之间的友情深厚,他是46年生人,这么早就离开了,我实在是没想到。我正在准备明天乘车赶到沈阳去吊唁。”

  尹志强与王洪礼多年的合作当中建立了真挚而深厚的友谊。1998年,两个人因为辽足而走在一起,从那时候起,他们便以兄弟的情意共同经历了风雨。尹志强如今已经离开辽足,正在家乡哈尔滨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王导跟我相识这么多年了,我们无话不谈。在大家最苦闷的时候,我们总是先想到对方,经常在一起小酌解闷。今天一早有朋友告诉我王导去世了,我特意又确认了一下,生怕这个消息只是传闻,我真是不敢相信……”

  谈到自己的老友,尹志强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我和几个朋友商量了一下,准备在明天启程赶赴沈阳,送这个老兄弟一程。”曾经在

辽足工作过的尹志强与王洪礼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当年辽足的几次起落,都是尹志强和王洪礼共同经历的,“为人正直,办事果断,性格耿直,从来不背后捅刀子,这就是王导的性格。他的个性很强,仗义执言,从来不有所保留,大家都很尊敬他。”尹志强说:“可惜啊,王导走的太早了……”(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