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院透露王洪礼猝死原因:剧烈运动致心脏压力过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55  新浪体育
医院透露王洪礼猝死原因:剧烈运动致心脏压力过大
王洪礼因病去世(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9点37分,沈阳市医大一院主治医生正式宣布前辽足主帅王洪礼抢救无效死亡,死亡的原因是心原性猝死。作为辽宁足坛乃至全国足坛的一位著名足球教练,作为曾经中国职业联赛十余年的见证者,他的离开在辽沈足球圈内引起巨大震动。

  王洪礼是在今天早晨8点30分与朋友打网球的过程中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随后立刻被在网球场旁边踢球的李应发等辽沈足坛名宿送往沈阳市医大一院抢救。在120送往医院的过程中,医生一直对王洪礼进行心肺复苏抢救,但王洪礼仍然不省人事。

  大约9点05分左右,王洪礼被送到沈阳市医大一院,

医院方面立刻组织最好的心脏科医生对王洪礼进行抢救,但是经过30分钟紧急心肺复苏抢救之后,王洪礼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9点37分钟,沈阳市医大一院医生正式对外宣布王洪礼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是心源性猝死。

  据悉,王洪礼生前并没有任何心脏病史,医院方面透露王洪礼的突然猝死是因为剧烈运动导致心脏承受压力过大而造成的。

  在王洪礼被紧急送往医院后不久,医院就来了很多王洪礼的亲人和朋友,也包括王洪礼生前执教过的辽宁队退役和现役球员,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而名帅李应发对于老友的突然辞世更是非常伤心,在现场就已经几度落泪。

  而王洪礼的儿子王亮和儿媳张楚格第一时间接到父亲被送往医院抢救的消息后立刻赶到医院,两人也自始至终都陪在王洪礼的身边。对于父亲的突然辞世,王亮显然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在医院方面正式宣布王洪礼死亡之后,王亮躲在一个角落失声痛哭。尽管现场去了很多媒体记者,但在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人上前打扰伤心欲绝的王亮。

  现任

辽足副总隋岩在医院简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王洪礼的突然去世,隋岩表示:“王洪礼作为辽足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多年来带领辽宁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他的突然离去对辽沈足球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

  (韩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