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鹏辉:王洪礼去世让人痛惜 最可敬处在于为人耿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31  新浪体育
程鹏辉:王洪礼去世让人痛惜最可敬处在于为人耿直

(程鹏辉前往医院悼念)

  新浪体育讯 26日上午,正在主持俱乐部工作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突然接到了俱乐部一位副总的电话,得知铁帅王洪礼今天早晨在沈阳去世了,程鹏辉一开始还不太相信,随后得到确切消息之后,他离开带领俱乐部副总隋岩感到沈阳医大一院,“王洪礼指导这样的好人走了,实在令人痛惜啊!”

  总经理程鹏辉与常务副总隋岩赶到医院的时候,王洪礼的遗体已经从被从医院送到了殡仪馆,由于心情悲痛,两位俱乐部官员也没有作更多逗留,程鹏辉心情沉重地对记者说:“王导跟我合作一直非常好,当年我们在辽足的工作也很愉快。今天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因为王导平时的身体也特别好,没想都人说走就走了。”

  对于王洪礼的离世,程鹏辉认为是足球界的一个很大的损失,“王导不论是在能力上还是在为人上,在圈里都是屈指可数的,大家都很敬佩这位德高望重的教练。最关键的是,这个人为人非常耿直,有什么话从来都说在当面上,大家都很敬重他。他走了,实在是太可惜了,对足球界来说,损失很大。”

  程鹏辉在2001年正式入主

辽足俱乐部担任总经理,当时辽宁队的主教练就是王洪礼。在2001年,辽宁队拜托了2000年的颓势,一路高歌猛进,球队和俱乐部在成绩上和业绩上都取得了双丰收,对于这一段美好的合作时光,程鹏辉至今依然念念不忘。而在程鹏辉重新回到辽足之后,也多次邀请王洪礼来俱乐部工作。

  虽然没有见到王洪礼最后一面,但辽足俱乐部方面表示要回去准备一下参加追悼会的问题,“今天来的人很多,大家心情都不好,我们准备回去筹备一下,向这位曾经为辽宁足球做出了杰出贡献的老帅告别。王导是桃李满天下,大家都很伤心。”(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