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新浐灞今日再战大连实德 主力阵容上场使出真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6:4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正在大连集训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昨天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以0:3输给了对手。为此,中新浐灞队决定今天将以主力阵容与大连实德队再战一场。

  按照浐灞队本次集训的安排,浐灞队原计划上周一开赴韩国进行拉练,但是由于签证出现了问题,浐灞队只好改变了集训的计划,球队被分成了主力和替补两批,分别前往沈阳和大连进行拉练,结果先期抵达大连的浐灞队替补队员与大连实德队主力阵容进行了一场比赛,由于双方的实力悬殊,浐灞队最终以0:3输给了对手。

  昨天,当记者拨通浐灞队员朱永胜的电话之后,朱永胜告诉记者,球队的主力阵容昨天上午才抵达大连,教练组告诉队员,今天下午球队还将与大连实德队再进行一场比赛。这一次教练组要求所有主力队员必须在比赛中使出真功夫,不为战胜大连实德队,只为能够在联赛重新开始之前全面检阅球队的实力。另据朱永胜介绍,浐灞今天在打完大连实德之后,将连夜从大连返回西安,进行新的备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