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祥兄弟角逐任意球大赛 孙吉:为百万美金拼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昨天从上海方面获悉,上海申花队的双胞胎兄弟孙吉、孙祥日前收到了来自美国的一个意外邀请:两兄弟一起去美国休斯敦参加12月20日进行的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对此,吉祥兄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异常高兴,老大孙吉更是兴奋地说:“据说冠军奖金有100万美元呢,我们哥俩也去拼一拼!”

  “其实能够参加这次任意球大赛,也是我们的经纪人帮我们运作的。”孙吉对记者说,“对于我来说,这是第一次跟世界足球大腕们站在同一个赛场上过招,老二(孙祥)以前参加过世界明星对抗赛,所以他并不新鲜。”事实上,世界任意球大师赛主办方之所以邀请吉祥兄弟,不仅是因为他们来自足球市场巨大的中国,另一个主要的原因则是这对足球赛场上的双胞胎已经经过多次赴海外试训、比赛,得到了世界足坛的关注,而更可贵的是,兄弟俩有着非常“阳光”的形象。

  可毕竟比赛还是要比真功夫的,包括贝克汉姆、小罗、梅西、菲戈、皮耶罗、雷科巴、奥科查这些世界级的任意球大师都将参赛,吉祥兄弟在比赛中“露脸”的机会其实并不大,“事在人为啊,能够参加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而且我们也会在剩下的时间里去苦练一下,对我们自己的水平提高也有好处。”孙祥说道。让哥俩感到高兴的还有别的原因,因为比赛届时将在休斯敦举行,而那里还有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姚明,兄弟俩的愿望就是在任意球大师赛比赛之余,能够到休斯敦

火箭队的主场去看看姚明打球,然后再去姚餐厅让大个子老乡尽一尽地主之谊。

(记者郭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