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一日两战青岛球队 一胜一平吉奥森遗憾罚失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昨天抵达青岛以后,武汉光谷队费劲周折找到一家宾馆入住,不过据全队反映,那家叫做航海宾馆的条件非常差,简直就是招待所一样的水平。而据悉那家宾馆不远处,正是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如果球员们白天训练累了晚上倒还可以去好好消遣一下。另外,航海宾馆距离青岛队的主场天泰体育场也只有3分钟的车程。

  25日上午,武汉光谷队与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青岛海利丰队在中甲联赛的13支球队里排名第六,12战5胜1平6负,进16球失20球积16分名列中游。与青岛海利丰的这场对抗,裴恩才旨在检验球队的训练成果,如果出现问题好及时弥补。最终武汉队通过吴鹏和姚翰林的进球以2比1战胜对手。

  下午,

武汉队又以替补为主的球员迎战中超球队青岛中能的替补。结果这场比赛以0比0互交白卷而告终。在比赛中,汉军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而此时主教练裴恩才点名要求吉奥森上前主罚,不过吉奥森并没有打算主罚这个点球,后来在老裴的执意要求下,吉奥森才走向了点球点。助跑起动射门,结果他罚出的点球没有射进球门,青岛中能逃过一劫,而武汉队却痛失良机。在今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中,武汉光谷队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吉奥森就罚失一粒点球而导致汉军未能全取3分。今天在热身赛中吉奥森仍然没有罚进点球,看来这有可能会成为吉奥森心中的阴影。比赛临近结束前,武汉队在一次进攻中,前锋徐擎一次头球攻门击中青岛中能的球门横梁,再次为错过绝杀机会而遗憾不已。

  两场热身赛结束后,武汉队不得不返回驻地,有球员甚至表示,住宿宾馆的条件别提有多差,简直和招待所没有任何区别,床铺非常窄小,要是在多住几天,估计像埃默森这样的人很可能把床压塌。

  晚上,汉军的球员们也没有全部待在宾馆里,而是纷纷出去在海边散步。明天下午,武汉光谷队还将与青岛中能的主力队员进行一场高质量的对抗赛,之后球队将继续在青岛进行大量训练。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