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香河集训打造全新阵容 全队潜心备战联赛下半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6:3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杭州现在是酷暑难耐,而正在河北香河集训的浙江绿城队则难得地拥有了一份清静。目前,全队潜心备战8月8日开始的中超联赛,据悉,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绿城的阵容将有所变化,一些在间隙期的教学比赛中表现良好的队员将会出现在下半赛季的联赛中。

  在香河集训的十天时间内,除了正常的技战术演练外,绿城将会打四场教学比赛。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绿城一胜一负,21日,绿城0∶1负于中甲球队北京宏登队,23日,绿城2∶0战胜韩国檀国大学队。在这两场比赛中,最大的变化是前锋徐宁改打中后卫,对于这一变化,周穗安也有些无奈,“由于阿吉尔和吴伟都有伤在身,中后卫位置上太缺人,加上徐宁此前也打过中后卫,所以用他改打中后卫。”锋线上最大的变化是荣宇打上了主力,在客场同大连比赛中有惊人表演的荣宇下半赛季可能会有更多的表演机会,在香河的训练和比赛中,荣宇和堤科搭档出现在锋线上。据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称,两人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后腰位置上,由于马赛罗的缺阵(马赛罗昨天从巴西返回杭州),周穗安起用了此前一直没能上场的俞锋,在同韩国檀国大学的比赛中,俞锋和马成搭档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经过了在昆明海埂十多天的高强度体能训练后,绿城队队员的体能情况都有所提高,23日在同韩国檀国大学队的比赛中,绿城首发的11名队员有10人打满了全场。本月26日、28日,绿城将同北京国安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此后将返回杭州备战8月8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