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场比赛1平2负只进1球 青岛热身蓝狮未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5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昨天下午,正在青岛拉练的厦门蓝狮队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以1比2告负。至此,蓝狮队结束了在青岛为期一周的拉练,在3场热身赛中1平2负,只进1球。

  昨天的比赛,双方派出的阵容基本上都是替补,蓝狮队的耶利奇和邹侑根上半场踢了45分钟后被换下,杨晨和乔吉姆也只是在下半场最后15分钟出场。蓝狮队的进球是耶利奇在上半场30多分钟时攻进的,当时蓝狮队以0比1落后。下半场,蓝狮队的门将韩锋尽管扑出了对手的一粒点球,蓝狮队仍被对手再入1球,最终以1比2落败。

  蓝狮队7月5日在厦门重新集结后,12日前往广东集训了4天,16日飞抵青岛,先后与河南建业和青岛中能踢了3场热身赛。首战河南建业,双方派出了主力替补参半的阵容,蓝狮队以0比1失利。第二场迎战青岛中能,双方均遣出主力出场,蓝狮队0比0战平对手。

  对于蓝狮队新签下的外援佐里奇,蓝狮球员认为,从目前来看,由于他出场时间还不多,还无法判断其真正水平,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佐里奇非常积极,尽管已经33岁,但是身体状况非常好。

  今天上午,蓝狮队将前往济南,25日和28日,蓝狮队将与山东

鲁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