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残阵迎战陕西浐灞 邦弗雷雷直言就为考察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今天下午16时,实德队将与来访的陕西浐灞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双方的第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国脚全部休息、不参加比赛。邦帅实际上是派出一个残阵迎战。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邦弗雷雷直言就是为了考察现有外援。

  目前,在队中训练的只有巴西外援路易斯、冈比亚外援西塞以及塞尔维亚外援米罗什。除了路易斯之外,后到的两名外援还没有得到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与陕西队的两场热身赛,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对于路易斯,此前邦帅曾出于建议:需要减肥、提高绝对速度;尽量用简化的动作完成传球和射门,不要过多卖弄脚法贻误战机。在经过提醒之后,路易斯的表现已经有了明显改观。针对巴西人球感好、控球能力强、身体强壮、门前感觉优异的特点,他是目前实德比较期待的外援。不过,这些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优点同样需要经过比赛来验证。

  昨天,邦弗雷雷表示,与陕西浐灞队的两场热身赛便是对试训外援的一次初考。“只有通过初考的外援,我才会考虑带他们去北京参加集训,进一步考察。要是连初考都没有通过,那就可以直接回家了。”因此,尽管对手只是中超的末流球队,尽管实德队近半数主力缺阵,但这两场热身赛对于路易斯等人却显得意义非凡。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