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球大败曼联羞辱深足 董方卓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6: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昨晚8时,曼联亚洲巡回热身赛第3场在中国澳门展开争夺,最终曼联6:0大胜深足。吉格斯、鲁尼、纳尼、奥谢、小小罗和伊格斯先后破门。中国球员董方卓在下半场第60分钟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曼联此前两场热身赛中取得1胜1平,深圳队仅排名中超联赛第11位。布朗、埃文斯、弗莱彻、吉格斯和新援纳尼进入首发阵容,这也是葡萄牙边锋纳尼首次代表曼联出场。上半场曼联3:0领先,下半场费迪南德、奥谢和史密斯等名将替补登场,曼联也再下三城,最终曼联6:0大胜深足。红魔在亚洲巡回热身赛第4站将迎战广州医药队。刚从成足转投深足的两名外援卡玛特和邦巴也在昨晚的比赛中亮相,但没能对曼联的大门形成实质性威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