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返回鲁能现身训练场 图拔:国奥队做法有失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0  济南时报

  吕征出现在了鲁能泰山队今天的训练中,这名刚刚被国奥队除名的队员,今天的情绪明显低落。已经得知麾下弟子被处罚的图拔,认为国奥队的做法有些不妥,“我认为他没有错,教练员应该学会如何去对待年轻队员。”

  今天上午,吕征从北京回到俱乐部,在下午的训练场上,平时爱说笑的他竟然没有一丝笑脸,显然,国奥队的处罚在他心里还在发挥着作用。

  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图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国奥队这样的做法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是非常不公正的。我已经跟他在一起训练了四年了,这期间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也没有与队友和教练发生冲突。吕征已经跟我讲了当时的情况,我认为错误不全在队员,国奥队也应该从其他方面找找原因,应该从如何教育年轻队员方面找原因。吕征跟我说,当时有人骂了他,我想教练应该学会如何去教育年轻队员。作为一名教练,我完全相信他,我认为吕征没有任何问题。他毕竟是个年轻的球员,教练员应该从教育方面花更多的工夫来引导他,对于发生的这件事情,我绝对不会怪罪他,他很年轻,需要经历的事情很多,也需要从中学习很多。”

(记者 张清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