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听说当时有人骂吕征 相信我的队员不会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23日训练课结束之后,泰山主帅图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记者:国家队的队员都回来了,你觉得他们的身体状况如何?

  图拔: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回来,不过他们现在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很多球员都有伤在身,李雷雷的脚有伤,而周海滨的腿有伤,韩鹏也正在恢复。

  记拔:能谈一下你对吕征的看法吗?

  图巴:我觉得,这样处罚对于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吕征跟我练了四年,在这四年里,他表现一直很好,从没有和其他球员以及教练组发生过冲突。听说当时有人骂了吕征,我相信这个孩子不会撒谎,我相信错误不完全在吕征身上,或许还要在其他方面找找原因。此外,我还想说,教育年轻队员还要在方法上作出一些调整。

  记者:那你觉得中国教练在带年轻队员时存在问题吗?

  图拔:不能这么说,我只是就事论事,并不是表明中国教练在这方面上存在问题。

  记者:发生这件事后,你和杜伊交流过吗?

  图拔:目前还没有。


记 者 李志刚  实习生 牛志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