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试训外援射门脚法冠实德 体能速度成为其致命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35  半岛晨报

  冈比亚和塞尔维亚外援刚到不久,他们的能力如何,现在还很难判断。不过,路易斯已经随队训练十几天了,对于他的能力,实德教练组还是有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邦弗雷雷认为,路易斯的技术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太胖了些,影响了他的速度。

  或许是因为来连之前太久没有参加训练的缘故,体重已经影响到了路易斯踢球。邦弗雷雷对他的评价是,能力不错,但体能比较差,急需减肥。路易斯确实有些长处,譬如在射门技术上,队内几乎没有人能比得上他。只要他起脚,皮球十有八九都在门框以内。此外,路易斯的头球功夫也很不错。不过,路易斯现在缺乏速度,如果他不能在短时间内做出改变,恐怕也不会符合邦弗雷雷的标准。

  据悉,邦弗雷雷对路易斯的印象还算不错。不过他提醒路易斯,在训练中不要过多卖弄脚法。新外援急于展示自己的实力,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实德队需要的是那种高效率的强力

中锋,路易斯现在还需要继续努力。A26c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