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比亚老将试训兰衫军团 实德引援之路不平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5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实德收假已经十几天了,引援工作却进展缓慢。前段时间,只有巴西外援路易斯在随队训练,名单上的其余外援均不见踪影。不过,这一状况在昨天得到了改变,冈比亚外援西塞已经在基地现身。此外,一名塞尔维亚外援也赶到了大连。

  西塞拥有冈比亚和荷兰双重国籍,在荷兰生活了近20年,并曾效力于荷甲威廉二世队。据他自己说,他曾入选冈比亚国家队,担任队长长达5年之久。看上去,队长先生似乎有些瘦弱,不过他的眼界却很高。西塞告诉实德有关人士,他以前从来不参加试训,这一次之所以愿意来大连接受挑选,是因为他对中国充满好奇,想要顺便来中国看看。试训兼顾旅游或许只是西塞的一个借口,毕竟,他已经是33岁的老将了。

  稍晚一些抵达的一名塞尔维亚外援今年也有30岁了,来大连之前,他一直在

罗马尼亚联赛踢球。

  日前实德方面透露说,还有两名巴西外援会在本周内抵达,其中一人曾效力于罗马,因此被特别看好。但直到现在,两人都不见踪影。据悉,两名巴西外援都已改了主意,拒绝再赴实德之约。A21d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