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扮“黑哨”巧用激将法 国安在胜韩国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国安再胜韩国大学生队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昨天,国安在香河训练基地与韩国大学生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国安队在“黑哨”李章洙的刺激下,以3比2战胜了对手。

  首场热身赛,李章洙就对队员在场上懈怠的态度大为不满。昨天,李章洙从助理教练的手中夺过了比赛用的哨子,决定亲自执法第二场热身赛。场上的队员对铁帅的这个举动有些惊讶。

  令队员们更为惊讶的还是在比赛过程中。上半时结束前,一名国安队替补后卫在韩国队禁区内有一个并不明显的犯规动作,铁帅毫不犹豫地吹了点球,韩国大学生队利用这个点球取得了2比1的领先。

  下半时,李章洙换下了上半时的替补阵容,换上了多名主力,国安的进攻渐渐有了起色。小马丁内斯带球突入禁区,对方后卫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将他放倒,“点球!”场边的小队员不由自主地喊了出来,然而铁帅却示意是前场任意球。不过国安队没有浪费这次机会,由小马丁内斯将比分扳成了2比2。

  此后,“对裁判颇有意见”的国安队员开始玩命,最终,国安以3比2再次战胜了对手。赛后,李章洙谈到做裁判的感受时说:“其实是想通过控制比赛达到激发队员斗志的目的,事实证明这的确有一定的作用。”

  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