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阵中再度迎来两试训外援 荷甲强力中场发表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名试训外援相继来到了大连,沉寂一个星期的实德队外援试训工作终于有了进展。这两名外援是实德锁定的八名试训外援中的两位,其中一名是来自非洲冈比亚的前卫,曾经担任过冈比亚国家队队长,另一名是来自塞尔维亚的球员。加上正在试训的巴西外援路易斯,实德基地已经有三名外援在训练,外援试训工作终于开始了。

  其中担任过冈比亚国家队队长的西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从来不试训。可见他对这次实德试训的重视。今天上午,来自冈比亚的球员就出现在实德基地,前一天到达大连的他跟随实德年轻队员进行了简单的体能训练,下午他开始跟随球队正常训练,并且参加了球队内部的分组对抗。

  这名叫西塞的外援拥有冈比亚和荷兰的双重国籍,33岁的他在荷兰生活了20多年,并且在荷兰踢了15年球,可以说他的足球生涯大部分在荷兰度过的,曾经在荷兰甲级联赛威廉二世俱乐部效力过,来中国之前他在塞浦路斯的一家球队踢球。

  据记者观察,西塞身高不到1.75米,身体比较瘦小。据介绍,西塞适合踢左右两个前卫的位置。在训练中,他展示了非洲球员很强的柔韧性和灵活性,但是也暴露出对抗能力差的弱点,由于他身材不高,身体比较瘦弱,因此在对抗的时候显得力量不够。

  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却口气不小,他介绍说,他曾经担任冈比亚国家队队长长达五年的时间。冈比亚是非洲西部的一个人口只有一百多万的小国,近几年冈比亚的青少年足球表现不错。

  谈到对

中国足球的认识,他说:“中国联赛水平不行,和荷兰甲级联赛没法比。”西塞曾经在何甲中认识韩国球员朴智星和李荣彪,对于亚洲足球他仅仅了解这些。他说:“我到任何球队从来都不试训,这次来中国是因为没有来过亚洲,想借机看看中国的风土人情。”

  西塞虽然嘴上说自己无论到哪个球队踢球,都不进行试训,但是33岁的他还是不得不接受实德的试训要求。想看一看中国的风土人情,不过是他的一个借口而已。

  现在已在实德试训近一个星期的巴西球员路易斯,真正开始面对试训的竞争,今天下午,又有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球员到达了大连。据介绍这名外援踢左边前卫,现在在

罗马尼亚联赛效力,这名外援身高1.83米,1977年出生。据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近期还将有试训外援陆续赶到大连。

  大连实德已经锁定的八名外援不可能全部到位,不过到下个星期,准备试训的外援都会到位,在这个月末实德俱乐部将在引援上作出决定,从现在看,实德队引援的试训外援实力并不是很强。

  (小霸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