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染登革热滞留马来西亚 实德引援等候老总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三名试训外援到来,大连实德俱乐部引援工作全面展开,但是在这个时候,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李明却因为在亚洲杯期间身染登革热而滞留马来西亚。

  这个星期大连实德队是一天两练,主教练邦弗雷雷按照计划在进行下半程联赛的备战工作。一位教练戏称现在实德队是“打的不练,练的不打”,主要是指多名主力队员跟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跟随国奥队去意大利拉练。随着国家队亚洲杯小组赛出局,主教练邦弗雷雷等到了他的主力队员,但是实德引援更希望等回来自己的俱乐部老总。

  中国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00:50分乘坐国航CA972航班从

马来西亚回国,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飞行,将在凌晨6:40分将抵达北京国际机场。但是在这个航班上,不会有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明的身影,因为他在马来西亚身染登革热而住院治疗。

  在中国队和乌兹别克队比赛的前一天,李明突然发烧,到当地的

医院检查后发现是因为蚊子叮咬而染上登革热。登革热是经过蚊虫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东南亚地区常年出现。在比赛期间,李明一直躺在医院中输液。据了解,李明的登革热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由于这是一种传染疾病,所以吉隆坡的当地医院要进行观察治疗,一般情况下,李明需要进行住院观察6天,这是马来西亚的一个强制规定。

  李明因为登革热错过了中乌之战,而且还将错过国家队归国后的总结,当然他还可能错过实德外援试训的最佳时期。随着三名外援的到来,下周将是实德外援试训的主要时期。由于李明在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杯,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到美国足球大联盟去考察。这段时间实德引援工作只有不邦弗雷雷一人在忙碌。好在本周日隋信敏将从美国归来,实德考察外援的时候,将会有拍板的人出现。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