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戚务生鲁能调研声援图拔 直言没时间看亚洲杯(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08  新浪体育
戚务生鲁能调研声援图拔直言没时间看亚洲杯(多图)

戚务生鲁能调研声援图拔

戚务生鲁能调研声援图拔直言没时间看亚洲杯(多图)

鲁能高层观看训练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激战正酣的亚洲杯和海外拉练的国奥队让集中后的鲁能训练基地格外冷清。十几名队员和数量差不了多少的教练们头顶烈日,按照自己的计划默默的训练着。这些天来,有几个熟悉的身影一直出现在训练场边,他们就是包括昔日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在内的足协调研组成员。

  “我们已经过来好多天了,这一个星期会一直观看泰山队的训练。”在上午训练结束后,戚务生告诉了记者这次来访的行程。不过谈起这次调研,戚务生连连摆手。“我们这次来访可不是来检查工作的。这次就是一种了解,一种沟通。在联赛的间歇期,加强俱乐部和足协之间的联系。”

  这些天,调研组与

鲁能俱乐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戚务生表示:“这次足协安排了好几个组,分别去各个俱乐部走访。我想这是足协与各家俱乐部的一种沟通方式。我们这次来访并不会打乱
泰山
队的训练计划,对于鲁能的备战安排还是根据自己的日程来执行。”在中超各家俱乐部中,企业机制不尽相同。有国企,民企,私企很多种形式。“如何了解各家俱乐部的意见和看法,怎么去解决各支球队的实际困难,建设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中超联赛和
中国足球
环境也是我们这次调研的任务之一。”

  目前的球队缺兵少将,这些实际困难戚务生也看到了眼里。面对只有十几名队员参加训练的情况,戚务生对图把主帅表示了同情。“曾经我也是球队的主教练,人员不整对于每个教练员来说都是件很头疼的事情。像鲁能这种超级国脚大户肯定受影响最大。在国家队国奥队需要队员的时候,鲁能把人员不整的困难留给自己,这显示了俱乐部极强的大局观。虽然自己的球队受到了损失,但是对于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看的很准确。”

  最后,当记者聊起本届亚洲杯的时候,原本还侃侃而谈的戚务生一下严肃起来。“最近很忙,没时间看,所以我不谈亚洲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