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赴青岛训练 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备战下阶段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3:5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厦门蓝狮队昨天从广州出发,前往青岛训练,并将在那里参加三场热身赛,为下月开战的中超联赛作准备。

  由于亚洲杯足球赛,中超再度休战。结束了休假的厦门蓝狮队于7月4日晚上集中,球队于12日赴广州进行了4天的训练,并于昨天飞往青岛。在青岛训练期间,厦门蓝狮队将与青岛中能进行两场热身赛。由于另一支保级队伍河南队也在青岛集训,厦门蓝狮队还将与河南队进行一场比赛。

  厦门蓝狮队的战绩是2胜4平7负积10分,排在所有中超球队的倒数第三。球队尽管称将以原班人马征战剩余的比赛,但也有通过热身赛考察塞尔维亚试训外援的目的,并希望通过热身赛演练阵容,从而打好下一阶段的保级大战。青岛队以6胜2平5负积20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已经没有了保级压力,他们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热身考察试训外援。河南队排名比厦门低一位,除与厦门队热身赛,他们也将与青岛队进行比赛。

  在6月初的中超休战期,厦门蓝狮也曾到深圳,与深圳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效果不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