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大将维森特终于归队 裴恩才满意其休假期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3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汉军重新集中一周多了,维森特却一直没有露面。昨天维森特终于出现在武汉队的训练场上。裴恩才表示:“给他做了一些生化指数的测试,情况还不错,说明休假期间他并没有放松训练。”

  按照以往的惯例,每次维森特休假归来,总要训练较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到较高水准。而维森特的状态直接左右着武汉队的攻击力。不过,让裴恩才比较欣慰的是,维森特虽然晚回来了几天,但状态保持得不错。昨天,维森特已经正式随大部队投入训练,考虑到他的实际情况,教练组还是为他设计了单独的训练计划。而其他率先归队的三名外援已经跟上了全队节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