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催促维森特本周内归队 即将展开独特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40  体育周报

  在昨天下午的教学赛中,武汉队多名主力出场,三名刚刚归队的外援也披挂上阵。不过,四名外援中最让人牵挂的维森特并没有亮相,他还在巴西度假。昨天,裴恩才已经督促他务必在本周内归队。

  自上个月放假后,维森特带着女友和弟弟回巴西度假。考虑到路途较远,裴恩才给他的假期也比其他三名外援稍长。“谁叫他是我们队的大牌呢?”老裴开玩笑说。根据原来的安排,维森特应该在本周早些时候归队,但直到昨天还没有见到他的人影。裴恩才有些坐不住了,他让翻译马上联系维森特,要求他赶紧归队。据记者了解,维森特已经订好了机票,如果一切正常,两天内就能归队。

  经过最近的训练,率先归队的三名外援已经跟上了全队节奏。“这三名队员的职业素养都不错,虽然放了10多天的假,身体素质保持得还挺好,训练都跟得上。”老裴说,“我最担心的是维森特。他只要一放假就容易放松,而且恢复起来很慢,所以我才着急让他赶快归队。”按照维森特的“惯例”,他休假归来后总要训练好一阵子才能恢复到较高水准。

  本赛季初期,维森特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对

武汉队的进攻造成了很大影响。下半程联赛赛程更加密集,裴恩才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来强化维森特的体能和身体状态,避免他以后频繁受伤。对于维森特迟迟不归队,老裴有些担心:“说实话,现在队里别的位置出现伤病我都有人换,唯独他这个位置很麻烦,没有一个合适的替补。我们整个进攻都围绕他展开,我专门为他制订了一些训练计划。等他归队之后,要把他拉下的训练课补上。” 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