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杯赛冠军爽约汉军 备战计划受影响另寻热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 体育周报 新疆拉练不去了,汉军夏训计划受阻。就在俱乐部准备外出拉练时,备战计划再次被迫更改:法国足协杯冠军索肖队通过中介公司通知武汉俱乐部,取消原定7月20日与武汉队的友谊赛。裴恩才表示:“这不是个好消息。本来备战进度就落后了,现在和索肖的比赛也没有了,对夏训计划多少有影响。”

  俱乐部取消新疆拉练后,裴恩才和教练组重新制订了夏训计划。集训第一周,高温使得备战计划被迫推迟。在这种情况下,裴恩才对7月下旬的两场国际友谊赛比较看重:“再怎么练都是为了联赛,这两场热身赛很有价值。索肖保证全主力出战,巴西国际队实力很强,是我们练兵的好机会。”可惜,中介公司的一个电话使得裴恩才的热身计划泡汤了一半。

  仅一场热身赛无法达到

武汉队的热身需求,教练组商议后初步决定,在中巴友谊赛结束后出外集训一周,并找对手热身,或者邀请球队来汉比赛。“休战一个多月,球员状态需要打一些比赛来提高。比赛打得少,练的东西就消化不了。”裴恩才说,“这对踢好下半程联赛有很大的帮助。”

  裴恩才承认,最近的备战不太顺利:“走一步算一步吧,希望和巴西国际队的比赛千万不要取消。”索肖取消武汉之行,理由是原定放在天津举行的法国超级杯改在法国本土进行,备战7月25日法国超级杯的索肖俱乐部认为在中国打热身赛失去意义。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武汉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考虑到教练组对热身赛的重视,武汉俱乐部随即联系了中巴对抗赛的负责人,询问这场比赛会不会被取消。对方表示,这场比赛肯定会打。由于武汉队要去沈阳进行10天左右的集训,与巴西国际队的比赛可能改在8月3日左右进行,目前各方面还在协调。 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