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表态期待能重返欧洲 透露经纪人正积极运作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近期,中国球员郑智随同国家队一起前往了马来西亚准备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足球赛,不过同时,有关郑智再次转会到欧洲俱乐部的努力依然在运作和进行中。

  英国《联合通讯社》,《天空电视台》等几家媒体近期发表消息称,中国队队长郑智曾在今年上半段租借来到英超的查尔顿队,他期待着利用亚洲杯的机会来为自己正名。

  尽管查尔顿队降级了,但是郑智依然表示自己很享受在英超踢球的这段时光,并期待着能再次返回欧洲赛场。

  郑智表示,“在英超踢球的这段经历对于我来说非常美妙,我很享受在查尔顿队踢球的那段时光。我在这当中获益很多,我希望能用我在英超联赛中踢球的经验帮助国家队征战亚洲杯”。

  郑智提到,“在英国踢球,那里的水平更高,身体对抗激烈,准备比赛的方式不同,这些都是我感受到的区别。我希望能再次返回欧洲大陆踢球,目前我的经纪人正努力试图帮我得到一份新的邀请”。

  “但是我知道,亚洲杯同样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能表现出色的话将可以帮助我赢得转会欧洲去的机会”。

  郑智多年来一直是

中国队的主力,在上次的亚洲杯比赛中帮助中国队获得亚军,并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伊拉克
的比赛中两次点球命中。对于本次大赛,郑智认为,“现在中国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在2004年的亚洲杯比赛中主场作战给了中国队很大的帮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