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重新集中缺兵少将 李金羽告假与亲人共度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6日中午,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全队于当天下午进行了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有多名主力球员被上调至国家队、国奥队,再加上李金羽因为想在家中与亲人共度生日临时请假,7月6日泰山队共有12名球员归队,这给球队近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

  “大羽正好赶上生日,这个问题我们都能理解,他请假我们自然会答应。”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再有一两天大羽就回来了,到时候图巴差不多也回济南了,我们已经要求教练组拿出一份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保证球队的训练质量不变,从而争取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