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曦紧急赴意增援国奥 汉军五球员今夏征战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3:59  体育周报

  昨晚,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接到中国足协电话,即将从南非直接奔赴意大利集训的中国国奥紧急征调武汉队主力中后卫蔡曦。得知这个消息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高兴地表示:“咱们俱乐部又增加了一名国字号球员,这是好事。”算上入选国家队的郑斌、国奥的曾诚,再加上入选刘春明执教U19青年队的两名小将汪洋和吴炎,汉军在这个酷暑一下子收获了五名国字号球员,这在俱乐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上月土伦杯上,蔡曦是国奥阵中唯一一名未获得出场时间的球员。原本冀望借助土伦杯翻身的蔡曦,只能将不快生生咽下。回到俱乐部后,蔡曦从主力一下变成主力替补。巨大的反差,使得年少成名的蔡曦有些郁闷。上月22日球队放假,蔡曦只能在家中关注国奥。南非八国赛,杜伊率领的国奥未能重现土伦杯上的辉煌,落得个惨败的结果,与后防不无关系。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力中后卫赵铭次战中膝关节十字韧带拉伤,将休战三个月。鉴于后防线状态不佳,杜伊希望能够从国内征调部分球员赶往意大利“救急”。经过仔细考虑,杜伊在后防线上圈定了大连队刘宇和武汉队中后卫蔡曦。杜伊认为,蔡曦在代表武汉队登场的中超联赛中,有数场表现不错,表现出一名优秀中后卫的潜质。

  从俱乐部总经理处得知征调令后,这位小将着实有些意外。“真没有想到,事情来得太突然了!”蔡曦表示,他对这次集训满怀期待。“既然代表湖北武汉去了国奥,就要好好表现,争取热身赛中登场亮相,哪怕是一分钟也行。”目前,蔡曦刚刚归队参加夏训,身体状况一般。为了赶上国奥队的步伐,蔡曦要抓紧时间尽快恢复。

  据了解,一切顺利的话,蔡曦将于6日前往

意大利报到。如果无法顺利拿到签证,蔡曦将缓几天和回国办理签证的张晓彬、吕征、李春郁一起与国奥汇合。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荆楚网-体育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