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有有橡皮膏药试训汉军 裴恩才:白捡个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武汉队中出现了一张新面孔。裴恩才介绍,这名球员名叫李勇,来自中甲的南京有有队,是专程到武汉队试训的。

  据了解,李勇1977年出生,身高1米80,身重71公斤。场上司职中场,尤为擅长盯人防守。裴恩才说:“他最拿手的是在场上死缠滥打。比方说要跟鲁能打,让他去盯郑智或是日科夫,肯定没问题。”

  李勇的职业生涯比较复杂,先后在八一、沈阳、鲁能和有有效力。去年曾是有有队的主力球员。但因为他与有有在工资和奖金方面产生纠纷,今年没有进入有有队的报名名单。在来武汉前,李勇与有有达成共识,他不再追讨自己的工资,而有有同意他以零费用自由转会。

  裴恩才准备对李勇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他说:“先看看吧,如果有机会让他跟着全队踢一两场比赛。如果能力达得到要求,我们就等于不花一分钱白捡个好球员,划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