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新老总笑对负面传闻 低调履新直言不想成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56  每日新报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采访到李广益,本报记者昨天在他的办公室外守候了整整一下午,而这一下午,李广益的办公室始终处于高度忙碌的工作状态。7点,当和李广益面对面坐在一起时,采访却变成了沟通,变成了推心置腹的聊天,变成了实在的李广益掏心窝子说心里话。

  “今天已经有好几家媒体联系我,希望能采访我。但我实在是不能接受采访,真的请你们原谅,我们领导有明确的要求,要求我们要低调。从工作角度讲也是这样,我必须低调,不是不想和大家沟通,真的是请大家理解我。从我个人角度讲,我不希望很多人知道我,不要关注我,关注俱乐部、关注球队、关注球迷,关注我有什么用?你说呢。而且还得请你帮个忙,以后再提到我的时候,千万不要写我的名字,用‘俱乐部负责人’这词。”说这些话时,李广益不管是眼神还是语气都很诚恳,接着他又补充道,“你们以后看到的俱乐部的每项工作,那相当于对我的采访。咱一起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好吗?”当说到未来的规划时,李广益则斩钉截铁地表示:“当然有,但是这个规划现在不便于讲。我是一个有脾气的人,千万不要写我,给我时间,我肯定在以后通过我们的新闻发言人和很多事情来展示我们的想法和我们的做法。”

  昨天在俱乐部官方的球迷论坛上有很多关于李广益的资料,其中很多是负面的,就此记者向他求证,李广益听到这些没有回避,“我先看看。”仔细看过网页后,李广益一脸轻松地说了自己的想法,“很正常,不用去管它。我觉得一个人的业绩和经历都不足以代表一个人的现在,我是希望能够通过俱乐部的工作、通过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来展示个人的形象。”

  泰达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继承了前任一贯的低调作风,为其拍摄履任照片的请求也被婉言谢绝,而以后大家在媒体上恐怕也很难再看到“李广益”这三个字。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