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泰达俱乐部掌门人易主 李广益正式任总经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9:30  新浪体育
天津泰达俱乐部掌门人易主李广益正式任总经理(图)

(任期内李波让雅拉宾斯基入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根据工作需要,经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李广益同志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同志不再担任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另有任用。

  据悉,泰达俱乐部召开全体会,宣布总经理易人的决定。自去年九月上任以来一直身兼两职的李波,从今天起不再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可以全心投入他在泰达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位置上的工作。今年初以常务副总身份进入俱乐部工作的李广益,成为了俱乐部新一任总经理。

  对于这个消息,球员们的第一反应普遍是感觉非常诧异。有报道称,“既然我们都没有感觉到这次换总经理前前后后有什么波折,那估计真就是一次挺平常的人事变动吧,队里很多人都知道李波李总在泰达城市开发公司那边也是‘一把手’,这大半年里都是那边和俱乐部这边两头上班的,好像我们还有人买房子去找李总帮忙优惠,可能这次换老总,领导的主要想法还是想让每个老总都能一门心思地干好一件工作。”

  另据了解,李广益在俱乐部全体会后正式履任,而且俱乐部更倾向于两位老总悄然交接,并不打算为此召开专门的新闻发布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