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结束休假开始夏训 桑拿天跑圈队员难跟上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0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见习记者王理略)本周一结束休假的武汉队昨日开始了夏训。

  昨天下午,汉军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虽然跑圈的运动量不大,但队员们普遍感到不适应。许多队员表示,现在武汉的天太热,运动一会就像蒸了桑拿一样。不少队员才跑一会儿,脚下就像灌了铅似的迈不开步子。一下跑道,队员们都是快步冲向放在场边的冰桶,喝冰镇饮料。裴恩才为队员量了脉搏后说:“跑这么慢,队员们的脉搏就跳得这么快,一上量还得了?这主要还是天气太热的原因。”对此,裴恩才多少显得有些无奈。

  由于近几天武汉还将持续高温,加之队员刚结束休假,教练组决定本周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裴恩才说:“现在不能盲目上量,在这种天气上大量,队员们会吃不消,会影响他们的饮食和休息,而且会降低他们的免疫力,就可能形成恶性循环。”

  进行了两组15分钟慢跑后,队员们开始进行抢圈游戏。训练气氛开始轻松起来。对于正在国家队的郑斌和缺席训练的外援,裴恩才表示:“郑斌跟着国家队训练,我很放心,要是在亚洲杯期间能上场比赛,那训练效果肯定要比在

武汉队的效果好。外援则更不用担心,他们体能好,回来后练一、两天就能跟上队伍的节奏。”

  据了解,汉军的几名外援中,吉奥森昨日已经归队,另外几名外援将在今明两天回队报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