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迪瓦两国奥悍将试训深足 有望以零租借形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4:17  新浪体育
科特迪瓦两国奥悍将试训深足有望以零租借形式加盟

(科特迪瓦两国奥悍将)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下午,两名来自科特迪瓦的外援来到深圳上清饮队所在的笔架山训练基地接受试训。在昨天的训练中,两名试训外援与全队进行了抢圈、分组对抗及射门练习,训练结束后,主帅张军表示,仍需观察他们15到20天的时间,才能决定他们的去留。

  23岁的卡玛特司职前锋,身高1米73,他的同龄队友邦巴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5。据深圳香雪上清饮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介绍,这两名外援在2006年入选过科特迪瓦队国奥队,他们是经成都谢菲联队推荐而来到深足试训。今年1月份,两人经推荐来到成都谢菲尔联,由于成都谢菲联队外援名额已满,无法为他俩进行注册,老总许宏涛主动与深圳上清饮队联系,并提出,如果两名外援试训合格,他们将以零租借的方式加入深足,深足只需要支付两人的薪水即可。

  此前,由于巴西外援桑托斯与深足提前解约,深足目前只有马里科与博格丹两名外援,原则上还可以再引进两名外援,由于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加上深足急需优秀外援来加强目前较为薄弱的中前场力量,在此情形下,深足决定为两名科特迪瓦人提供试训机会,一旦两人试用合格,他们将都有可能加盟到深足。

  卡玛特和邦巴于昨天上午抵达深圳,他们于下午四点半来到笔架山基地与深圳队员开始了第一次合练,队长忻峰带领队员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两名外援与队友们一起进行了抢圈、分组对抗及射门练习,在训练结束后,他们接受了记者采访。英语说得不太灵光的卡玛特自称来到中国之前,曾效力于科特迪瓦顶级联赛GCA俱乐部,他于2006年入选国奥队,在去年的一场比赛中,他为科特迪瓦国奥队打进一球。而邦巴与卡玛特有着相似的经历,邦巴于去年入选科特迪瓦国奥队,在队中司职拖后中卫。

  身材显得瘦小单薄的卡玛特对自己的个人能力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的身体条件不会成为阻碍。卡玛特自称:“我不担心自己的身体条件,如果你们看我的比赛,就会发现绝对没有问题,我的个人特点是速度快,脚法技术不错,善于把握门前机会,临门一脚的处理能力相当好。”在被问及如果加盟深足,他的进球目标是什么时,卡玛特表示,“我的进球目标是无限的,越多越好。希望深圳能给我机会表现。”

  主帅张军表示,如果两人表现不错,都有机会留下来,张军称,目前正处在联赛间歇期,如果能引进好的外援,将会提升深圳队的实力,针对深足中前场的问题,张军认为,目前最需要具备捕捉门前战机能力的球员加盟。为了考察两名球员的表现,深足将于近日安排两场教学赛,对手可能是深足二队或广东大学联队。张军表示,需要观察他们15到20天的时间,才能决定其去留。

  (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