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重集结备战市长杯 下月将飞赴奥地利拉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昨天中午,在享受了难得的8天休假后,泰达队重新集结,下午全队便开始了训练。“现在距离下阶段联赛开战的时间并不算长,月初还有市长杯,随后还有海外拉练,所以现在必须要抓紧。”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安排,教练组已经做好了细致的准备。

  由于大雨,球队昨天下午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室内。主帅雅拉宾斯基的身影并没有出现,他要到下周二才能回津。另外,几名外援也被批准在下周一才归队。说到外援就必须要提到一个人,他就是曾在泰达队试训的喀麦隆中后卫杰森,在球队放假期间,他并没有离开天津,而是在老雅的安排下随预备队继续训练,看来老雅对他还是有些“想法”。“最近几天球队将暂时由中方教练组带队训练,主要内容还是以体能恢复和调整为主,其实时间还是很紧的,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让队员们放假了,毕竟我们后面的任务还有很多,要抓紧时间调整好队员的状态。”领队韩志强介绍了球队的情况。7月7日,泰达队将在市长杯上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队,随后他们将前往奥地利进行拉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