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三变抓紧引援 领队人事变动李章洙缄口不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11  北京晚报

  

国安三变抓紧引援领队人事变动李章洙缄口不言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是李章洙回到国安正式开展工作的第一天。然而,由于球队成绩不佳,李章洙遭遇了三变。

  球队最大的变化是教练组进行了人员调整。昨天,国安俱乐部召开全体队员会议,正式宣布了国安董事会的决定,魏克兴接替洪元硕,正式出任球队领队一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号召全队共渡难关。新领队魏克兴表示,这个职务以前做过,比较熟悉,现在大家要共同努力,同舟共济。这是魏克兴第四次与洋教合作,前三次分别是2000年与乔里奇和2003年的卡洛斯和彼德洛维奇。这三名洋教下课之后,魏克兴立刻扮演了救火队长的角色,担任了临时主教练。因而,外界普遍认为,俱乐部在向李章洙施压。实际上,魏克兴与李章洙私交甚好,他本赛季曾一度受到俱乐部委托,打算前往巴西为李章洙寻找外援,但最终有事未能成行。魏克兴回到领队一职本意是更好地配合李章洙工作。洪元硕离开领队一职,也让众多球员感到不解,“为什么球队成绩不好,领队要承担责任?”其实,俱乐部是通过这种让外人看不懂的形式向李章洙表明不满。国安与外教的工作合同大都是5场不胜,就要面临下课的命运,而最近国安的不胜场次已到达这个指标,5场不胜。然而,李章洙与前面所有外教的工作合同都有所不同,里面的详细条款中也没有类似的规定。李章洙目前仍可安心执教。对于此次人事变动,李章洙缄口不言,只是表示:“目前,我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任何通知,不便表态。俱乐部也没有就成绩下达新的任务指标。”

  李章洙遇到的第二变是球队伤情严重,他被迫调整自己的训练方式。在李章洙看来,普通韩国球员都能承受的大运动量训练,而到了国安球员的身上就导致了大面积伤病。在10天假期之后,仍有王长庆等人伤病未愈。李章洙表示,为了避免前一段时间队内出现的伤病,他会适当调整训练方式。

  国安队的第三变是在预料之中,阿尔松昨天被正式解雇,俱乐部与他的经纪人达成一致。至此,国安从同一经纪人处引来的三名外援,已经有两人被弃离队。其实,俱乐部对于今年引援工作并不满意,尤其是李章洙的引援速度太慢,而且外援质量平平。阿德拉尔多原本也是在被弃名单之中,尤其是客场输给天津队的一球,就是对手从他的面前突破后射门的。但考虑到后卫人员的大面积伤病,因此他暂时留在了队中。阿尔松的离去可以为国安注册第五外援,空出报名名额。李章洙表示,近期新外援就将到位。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