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选秀不让本土人才外流 杜绝蒿俊闵现象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为了从本土发现好的足球苗子,武汉俱乐部将于7月1日起开展一项名为“足球希望之星”的大规模选秀活动。

  此次选秀活动主要针对的是2007届小学毕业生,即1995年及以后出生、有一定足球基础的青少年,选秀活动将于7月1日至7月10日在武汉俱乐部南湖基地内进行。7月1日—3日,武汉俱乐部将在新华路体育场的俱乐部票务中心及南湖基地接受报名。报名者请携带户口、学校证明,以及一寸彩照两张。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通过此次选秀选拔出来的好苗子,将与俱乐部签订一份培养合同。武汉俱乐部拟在武汉三镇及市外设立若干个培训点,由俱乐部指派的教练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长期免费培训,其中的佼佼者,将会被吸纳进武汉俱乐部的各个梯队中进行重点培养。“我们不希望今后再出现像蒿俊闵这类的好苗子,过早地被外地俱乐部给挖走的憾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