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中韩建交15周年 慈善友谊赛亚泰有望迎战全北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5:41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6月28日电】(记者王昊飞)为庆祝中韩建交15周年,亚冠联赛卫冕冠军韩国全北现代队已于日前向中超劲旅长春亚泰队发出邀请,双方拟于7月在吉林省长春市进行一场慈善足球友谊赛。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28日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正值中超联赛休战期,亚泰队近期将赴韩国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同时安排与一些韩国球队进行比赛。

  “这次是全北现代队主动向我们发出邀请的,一方面是为了增进中韩两国足球界的友谊,另一方面亚泰队的实力和风格也很吸引他们,毕竟亚泰队现在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二位。双方俱乐部目前还在协商,但比赛初步定在7月举行,比赛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刘玉明说。

  全北现代队目前以6胜2平5负的成绩在韩国K联赛中排名第五。在2006年

亚冠联赛中,该队曾先后淘汰了大连实德和上海
申花
队,最终获得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