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3大豪门齐找第5外援 邦弗雷雷力荐巴西劲旅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01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由于长春亚泰和武汉光谷依靠外援在联赛中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好成绩,使得山东、大连和北京这三支豪门“引援不力”的问题也显得更加突出了,他们在引援上都已经用了四个名额,按照足协的规定,留给他们的空间只有最后的“第五人”名额,联赛间歇期也成了这三支球队为自己“寻枪”的好时机。

  大连方面对外援前锋的需求是最迫切的,他们在这方面动作也是最大的。据悉,七月初将有几名外援到大连实德进行试训,位置也都集中在锋线上。由于塞尔维亚外援在今年联赛中表现并不好,实德也有意引进巴西外援。正在西安旅游的邦弗雷雷也向俱乐部推荐了来自巴西科林蒂安的前锋,俱乐部已经开始与对方联系,希望该队员能够尽快到实德进行试训。另有消息称除了前锋,实德还需要一名后腰人选,如果这次一下引进两名新外援,那么实德目前三名外援中就有两名要被放弃,而首当其冲的肯定是锋线上表现不佳的德里尼奇。扬戈维奇虽然本赛季所受争议颇多,但他依然是大连队目前表现最为突出的外援,因此位置无忧。

  虽然山东

鲁能的问题主要出在后防线上,但他们引援的目标却锁定在中场。郑智走后,鲁能的“失心疯”在联赛中表现越来越明显,虽然日夫科维奇表现依然神勇,但已经没有了上赛季那样无坚不摧的前场攻击力。不过鲁能的引援工作目前尚无多少实质性的进展。而北京国安则正在与韩国水原三星进行拉锯,该队租借给全南天龙的巴西前锋桑德罗让李章洙颇为青睐,如果这次引援成功,国安将有可能解决困扰了半个赛季的锋无力的问题。目前两队还处于洽谈之中。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