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集中李章洙受困雷雨 隋东亮现身俱乐部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00  北京晨报

  10天假期结束 李章洙受累雷雨

  在结束了10天的假期后,北京国安昨天在大井基地重新集中。尽管是集中的第一天,但是球队显得异常忙碌: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接替洪元硕担任球队领队,国安预备队与远道而来的西班牙乙级队派纳斯波特在先农坛进行教学赛,一队则前往丰台体育场进行恢复性训练。

  魏克兴出任领队

  在球队重新集中之际,球队管理层也发生了变化:曾担任过国安队主教练的魏克兴出任球队领队,去年刚上任的领队洪元硕则回到青少部工作,他未来的工作职责主要是为球队挑选内、外援。毕竟,曾经慧眼将高峰带到北京的洪元硕在发掘人才方面颇有能力。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透露,让洪元硕重新回到青少部就是为了让他发挥这方面的能力,为球队多找好苗子。

  至于为何安排魏克兴重新回归一队,李小明表示,这也是为了给俱乐部培养人才。不过昨天球队人士却透露,这一安排还没有正式宣布。

  一队训练无“铁帅”

  在国安队员昨天前往大井基地报到时,之前遭受了球队内部处罚的隋东亮也出现在俱乐部。不过,隋东亮之后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丰体训练,有队内人士语焉不详地表示:“可能他的处罚期还没有结束吧。”但不管怎么说,隋东亮重新回到俱乐部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4名一线队员支援预备队进行比赛,外援只有阿尔松一人回归,国安队昨天的训练也显得“人丁稀少”,只有17名队员参加训练。由于刚刚结束假期,所以教练组安排的主要内容就是慢跑。预计昨天上午抵达北京的李章洙却受困于雷雨——飞机在北京上空盘旋几周后也无法降落,只好降落在大连。下午5时,飞机才再度从大连起飞,这也令“铁帅”没能在第一时间和队员们见面。不过,按照李章洙之前制定的安排,在接下来的准备期内,球队将以体能储备为主,并且将前往昆明进行两周的集训。球队助理教练李春满表示:“一定要在准备期里将体能练好,这样才能保证球队下半年联赛的成绩。”

  预备队小胜西乙队

  北京昨天的大雨并没有阻碍国安预备队和西乙派纳斯波特队的较量,在先农坛,国安预备队和派纳斯波特队进行了激烈的较量。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这是一支业余球队,本赛季刚刚从西丙升入西乙。他们这次来中国是放假旅游,然后和中国球队打两场比赛。除了和国安队预备队交手外,他们还将与上海

申花预备队进行一场比赛。

  杜文辉、杨昊、黄博文等4名一队球员来到预备队助阵,杜文辉在下半时才披挂上阵,并且打进一球,帮助国安预备队以2比1小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重新回到一队工作的魏克兴昨天也来到先农坛观看了这场比赛。

  晨报记者 周萧/文 殷楠/摄

  

国安集中李章洙受困雷雨隋东亮现身俱乐部有望回归

  国安球员在训练中

  

国安集中李章洙受困雷雨隋东亮现身俱乐部有望回归

  北京国安队结束假期在大井基地重新集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