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家林离开亚泰投身演艺圈 片约不断短剧扮演男二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38  长春《城市晚报》

  赵家林,长春亚泰队前任队长,自从今年离开亚泰后,他便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其间也时不时地“触电”拍些短片。昨日,当记者问他为何不继续当球星而是“改行”朝着娱乐明星的方向发展,赵家林的回答一如从前:“就是自己喜欢,再加上好多朋友都是圈里人,所以想尝试一下。”而对于为何这个时候选择离开亚泰的问题,他则闭口不谈,理由是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

  今年中超第五轮亚泰客战青岛后,赵家林就再也没有为亚泰出过场,亚泰俱乐部当时给出的答案是“赵家林身上有伤”。据记者了解,当时赵家林就已经彻底离开了亚泰,到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理由是“他不想重新从替补队员干起,所以不如趁早离开,还可以趁年轻干点自己喜欢干的事情”。

  现在的赵家林,每天的日程都安排得满满的:每周学习五天,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上课,中午休息一小时;周六、周日虽然休息,但有时候还需要跟导演见面,讨论拍短片的事宜。“如果感觉疲劳,也可以不去上课。不过,自己喜欢表演这一行,再加上是初学,所以希望能够多学一些。”家林说。

  一边学习,家林还要一边实践,不过多数时候是接拍一些短片。目前正在广东卫视热播的25分钟短片《博客奇谭》就有赵家林的身影,他在其中扮演男二号,身份是骗子公司老板。谈及拍片时的感受,赵家林表示,拍短片虽然对表演的要求不是很高,但需要背大段的台词,有时候他甚至背得头晕眼花。“前一阵子王栋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有一天半夜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说是在电视上看到我了,乐得不行,同时还有些奇怪,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跟他说是帮朋友忙。”

  本月月底,赵家林还要拍一个短片,是法律方面的,他在其中扮演一个度假村经理,组建了一支足球队,不料在比赛中有人受伤,将他告上了法庭。

  除了拍短片,赵家林还有望出演电视剧。据家林本人介绍,有导演已经相中了他,想让他在一出都市题材的电视剧中扮演一名

网球教练,昨天刚好要求他去试镜。

  谈到对表演的认识,赵家林一口气说了许多,比如表演需要感觉、节奏、控制以及技巧等,令记者诧异于他的口才较之以前进步了许多。而家林将之归功于学习的结果,“我学的就是表演,所以要求我多说话,并把话表述清楚。当然,我现在还差很多,需要更多地学习。”

  (记者 姚建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