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重新集结宣布人事变动 领队下课老臣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7:10  京华时报

  

国安重新集结宣布人事变动领队下课老臣走马上任
去年刚到队时,洪领队在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面前“指点江山”。CFP供图

  今天北京国安队重新备战集中,队员们将面对即将开始的高强度训练,俱乐部将宣布,原教练组成员、领队洪元硕正式离队,俱乐部副总魏克兴将接替他的职位。

  按照计划,国安队在今天集中后将前往香河集训一周,主要是调整身体状态。李章洙在放假前就已经警告队员,“归队后先称体重,超重罚跑圈”。同时吸取前段时间伤病号多的经验,球队会在训练量上有所调整。然后球队前往昆明海埂拉练两周,并与K联赛球队打两场热身赛。

  今天球队集中后等待宣布的还有一个人事调整:领队洪元硕将离开球队。此前13轮联赛,国安队7场平局、13个入球的成绩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将负有一定的责任。昨天一位人士告诉记者说:“现在国安高层肯定对李章洙的成绩不满意,但考虑到他刚接手球队的原因并不能追究太多,其他教练组成员应该有人负责。”洪元硕此前曾担任国安青少部主任,以挖掘高峰名噪京城。2006年4月他进入国安一队担任领队,并辅佐沈祥福出任助理教练。国安上赛季夺得联赛季军,洪元硕很好地完成了出谋划策和给队员心理减压的任务。谈到他的离去,这位人士简单解释说:“大连总经理林乐丰都‘下课’了,洪元硕也一样。”对于58岁的洪元硕来说,在离开一队教练组后还没有明确打算,很可能再做两年青少年工作后退休,至于空缺的国安领队职位,国安俱乐部已敲定继任者,俱乐部副总魏克兴将重新归队。今天国安就会对外宣布这一任命。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