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对李章洙下达死命令 截止日前务必觅得外援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下午,第14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再度进入了间歇期,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国安在明天将再度恢复集训。明天下午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就将结束休假返回北京,但是此前媒体纷纷报道过的那名来自K联赛水源三星俱乐部的外援却并不会与李章洙一起来到中国。此外明天下午国安预备队也将在先农坛体育场与来访的西班牙丙级派纳斯波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由于第14轮轮空,因此国安比其他俱乐部提前进入了间歇期,经过为期10天的休息调整之后,球队将在明天恢复集训。此前主帅李章洙在返回韩国的时候已经表示过自己将利用这段假期来寻找一名合适的外援前锋,而此前媒体也先后报道了李章洙看中韩国K联赛劲旅水源三名一名外援的消息,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之后,李章洙并没有能够如所愿,明天李章洙将独自一人回到北京。

  假期结束之后,除了前往国家队报道的队员之外,球队其他队员在今天基本都已经归队,到今天为止只有外援阿德拉尔多尚未返京,他将在后天赶回球队报到,而其他三名外援则已经归队。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国安依旧被“锋无力”的状况所困扰着,因此国安这次的引援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一定要找到一名能力突出的前锋。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本赛季每支球队外援引进的截止时间是8月16日,如果在这个日期之前没有引进新的外援,那么之后俱乐部就将不再有机会引进外援。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告诉笔者,俱乐部此前已经给主帅李章洙下达了一条死命令,那就是在8月16日之前务必要找到一名合适的外援前锋,“在此之前俱乐部就已经和李指导沟通过了,俱乐部要求李指导在这个日期之前务必要找到一名合适的外援,这个名额不能浪费了。”

  而关于隋东亮的回归问题,国安方面表示只是希望通过这次的处罚让他在家好好进行一下反省,而这个处罚究竟到何时才能终止则还要看教练组的意见,因此隋东亮近期能否重新归队只能等李章洙明天回北京之后才能有结论了。明天下午5点钟球队将在大井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主帅李章洙下飞机之后也将直接赶往基地去与球队会合。

  此外,明天下午4点钟,国安预备队也将在先农坛体育场与来访的西班牙丙级派纳斯波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负责指挥这场比赛的是预备队的教练吕军。李小明告诉笔者,明天这场比赛国安将由一大部分一队的替补队员和一些预备队的小队员组成,“一大部分是一队里面平时很少打上比赛的队员,还有一部分是预备队的小球员,我们也是想通过这样的比赛来让这些队员得到锻炼的机会。”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