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半程传中威胁率排行:鲁津伯仲间 大连倒数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53  新浪体育
中超半程传中威胁率排行:鲁津伯仲间大连倒数第四



  新浪体育讯 球队传中榜(威胁率排名)

  2007年6月21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14场比赛,山东鲁能的前场进攻能力在另一项数据统计中依旧表现明显,在球队传中成功率的排名中,山东鲁能高居榜首。

  拥有两个助攻型变为王超和矫喆,以及黄金左脚中场日科夫的山东鲁能在13场比赛中为锋线传出了326次传中球,其中有88次在门前形成了射门或制造了明显的得分机会,这地中有16次帮助球队得分,也就是说山东队的29个进球中有16个直接得益于边路进攻,边路制造的进球占总进球的55.17%,这种恐怖数据是中超其他球队所难以望其项背的。

  拥有蒿俊闵,曹阳两名国脚级边路选手的天津泰达是中超传中威胁率第二高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两人的传中数(81次)就占据了天津队全部传中(193次)的41.9%。

  (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