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因茨500万人民币求购?金德拒绝利用陈涛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33  半岛晨报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跟长沙金德俱乐部就球员转会问题进行过沟通。目前流传的有关陈涛转会美因茨的消息都没有任何根据。”昨天下午4点,记者拨通了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的电话,正在北京休假的金焱对目前网上盛传的德国美因茨俱乐部求购陈涛的消息感到不解。“所谓美因茨俱乐部通过前国青主帅克劳琛牵线搭桥正式租借陈涛与赵铭一事是绝对的假消息。”

  找教练变成卖球员了?

  昨日,网上出现了一条惊人的消息,“由于陈涛在土伦杯上表现精彩,本赛季刚刚从德甲降级的美因茨俱乐部通过前国青主帅克劳琛的牵线搭桥,正式向金德俱乐部开出了500万人民币打包租借陈涛和赵铭一年的报价。”对于这一说法,金焱斩钉截铁地表示:“这简直是胡说八道,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与我们就陈涛转会的事情沟通过。”

  随后金焱向记者介绍了金德俱乐部与克劳琛的接触过程。原来早在上赛季结束后,金德俱乐部为了寻找新的主教练而与克劳琛联系过,此后由于齐瓦加盟,此事也就不了了之,没想到半年多过去了,又有人将克劳琛、金德俱乐部和陈涛联系到了一起。

  对于网上流传的“一年后如果陈涛和赵铭能够得到美因茨俱乐部的认可,对方将为每人支付100万欧元转会费”的说法,金焱不以为然,“目前为止确实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跟我们进行联系,更别说一年后的事情了。”

  金德拒绝利用陈涛炒作!

  尽管美因茨俱乐部要购买陈涛的消息被金德俱乐部一口否认,但金焱向记者表示,“为了球员个人的发展,也为了

中国足球的发展,我们对球员留洋是开绿灯的。只是我们也要对方认可我们球员的能力,不能扔几个钱就把我们球员带走,那对球员也是不负责任的。”

  对于陈涛转会的新闻,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来了,此前有报道称金德俱乐部给陈涛标价200万欧元,只要达到这个价位,就可以放人。对此,金焱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放出给200万欧元就可以购买陈涛的消息。陈涛值多少钱,不是我们说多少就是多少的,关键是看对方给陈涛什么待遇,总不能让他出去坐冷板凳吧?”对于陈涛留洋的前景,金焱信心十足,“按照陈涛的才华,他留洋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关键是我们要找到一个真正有诚意的俱乐部,而不是像美因茨这样纯粹的炒作。”

  除了陈涛之外,这一次赵铭也成为转会风暴的中心人物,对此金焱认为现在金德队内有才华的球员很多,谁走出去都不奇怪。“我们俱乐部永久性地买进了赵铭、张晓彬、文虎一、于博等国内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都很有实力,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有很强的

竞争力,从这个角度讲,谁走出去都不奇怪。”

  陈涛对传闻一头雾水

  就在国内媒体还在探究美因茨求购陈涛和赵铭的消息是真是假之际,这两位球员已经跟随国奥队在南非备战“南非八国足球邀请赛”。记者就转会的事宜辗转联系到了陈涛,他明确表示:“转会?那是俱乐部的事情,我还不太清楚。”

  作为转会事件的主角,陈涛对自己出国踢球的事情并不太关心。毕竟在陈涛的成长过程中,已经有过不少转会的机会,但他都一次次错过了,如今他对自己留洋早就很淡泊了。陈涛在得知有关自己留洋的传闻后,显得非常冷静:“其实从操作模式上看,转会根本不是我说了算,因为一切都得听从俱乐部的最后决定。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

  其实,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曾多次代表俱乐部表态:只要有合适的俱乐部,而对方也认可我们球员的能力,那就可以谈一谈。在上周金德队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后,金焱就与陈涛就出国踢球进行过一次谈话,“我跟陈涛讲了,不管是你认识的人,还是我认识的人,如果能联系出去踢球,俱乐部都欢迎。陈涛自己也表明了态度,此前也有很多人忽悠过他,所以现在他也希望能脚踏实地的先在国奥队和俱乐部队中打好比赛。”金焱说。记者崔昊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