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阻断陈涛留洋路?克劳琛无奈中国球员没选择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45  新商报

  

金德阻断陈涛留洋路?克劳琛无奈中国球员没选择权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有消息称,金德队员陈涛和赵铭凭借在土伦杯上的优异表现打动了德国美茵茨俱乐部,该队通过克劳琛牵线,希望出价500万人民币对二人租借。不过,同样有消息称,金德方面“狮子大开口”:陈涛的身价是200万欧元,赵铭更是非卖品!于是陈涛难以逾越200万欧元这道难关,只好继续停留在国内,赵铭当然也全无希望。

  不过昨天下午,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表示,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克劳琛和我们确实有过联系,也询问过陈涛、赵铭的情况,说有机会帮助他们联系去德国踢球。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人跟我们俱乐部联系过有关他们留洋的事情!”在否认传闻的同时,金焱也代表金德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声明:第一,我们举双手支持球员去欧洲踢球;第二,这件事情我们要本着务实的原则去做;第三,我们不会没事找事,金德俱乐部也不需要这种炒作,现在的这种传闻只能挑拨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不过,克劳琛之前就已经表态:中国球员没有选择的权利,这让我惊讶的同时也很难过,因为中国俱乐部的原因,很多球员一次次失去提高其足球水平的机会,这对

中国足球的发展没有好处。“中国足球水平要提高,应该让更多的球员出国,这个道理不言而喻。”对于陈涛、赵铭的事情,克劳琛显得相当无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