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球员受罚成家常便饭 集体染病全因"串门"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晓凡报道 李章洙来了,国安队变了。韩国人的训练让人不习惯,整风的力度也让不少人担心受怕。队中绝对主力后腰隋东亮被处以离队、停练、罚款的重罚,他不是国安本赛季第一个受罚之人,李尧、周挺等都曾经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有队员开玩笑将下放二队称为“串门”,“表现不好可要去‘串门’了,可得好好练”,一名队员在训练中如此跟队友开玩笑。不少人为此在训练中真刀真枪地拼命,这也被某些队员视为队内伤员增多的一个因素。

  上赛季,

足协杯首轮就遭到淘汰之后,国安队将杜文辉与徐宁两人下放二队,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公开表示,如果再发现训练和比赛有不积极的球员,照样下放二队。高雷雷在与重庆队的比赛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后,受到了内部停赛至赛季结束,并罚款10000元。

  本赛季,国安俱乐部至今没有宣布有任何球员“下放二队”,但是这只是一个表达方法的变化而已。第一个“串门”的是老将李尧,他突然从一队来到了二队训练,连续几个主场客场的比赛都没有进入报名的18人名单,直到客场前往青岛的时候,他才得以再次随同出征。接着便是高大卫,这位上赛季沈祥福手下的主力前锋,不仅本赛季从来没有以首发身份登过场,并且一度跟随二队进行训练,在二队归来之后,他出现在客场与亚泰队的比赛中,但就是在那场比赛之中,高大卫在下半时上场20多分钟之后就被换上场,赛后李章洙的解释是:“下半时上场的还没有上半时首发的体力好,当然要换下。”老将周挺同样不能幸免,在联赛第8轮结束之后,一直在前面打主力的他也到了二队“串门”,而且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之中也没有被报名。此外,新近入选亚洲杯23人阵容的张帅在随同国家队前往泰国之前“神秘”从主力阵容之中消失过一场,据了解李章洙当时曾经在队里非常气愤地对球员们表示:如果再出现不服从管理的,不是你走,就是我走。

  在“不是你走、就是我走”的这句狠话扔出之后,果然出现了有人离开的一幕,当然离开的并不是李章洙,而是又一名主力隋东亮,而且这一次的是停赛、停训且罚款的重罚。不过,隋东亮的离队很平静,国安队没有对外宣布,俱乐部更是统一口径,“这只是球队正常的管理行为”。鉴于隋东亮在当初怒摔

球衣之后就立刻做出了深刻的反省,国安队内部已经决定让隋东亮返回队中,不过有可能并不一定是直接回到一队,而是同样要前往二队当一把“串门英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