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程之最:低调黑马悄悄抢天下 无辜看客遭砸车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06  半岛晨报

  1

  最火爆球市

  河南治不服也得服

  “专治各种不服”,河南球迷的创意曾让全国球迷汗颜,而河南的主场也的确很恐怖。不仅是其主场不败场次的威名,更有球迷闹事的骇人习惯。

  郑州航海体育场随着河南建业晋升到中超而闻名全国,只要这里有比赛,球迷总是山呼海啸,让客队手脚发麻。

  不过,再恐怖的主场也有被攻破的时候,辽足被困,就是因为他们打破了河南主场不败的神话,河南球迷该醒醒了。

  2

  最严重警告

  “小心让你进冷宫”

  进球,然后得红牌,由功臣变成罪人,曲波在刚刚结束的第14轮比赛中重蹈了第一轮时扬戈维奇的覆辙。但是,两个人的结果却大相径庭。

  扬戈维奇禁赛时曾让实德人无比想念,可是曲波刚刚被罚下场,主教练殷铁生就怒不可遏,当着全体队员的面警告曲波:你如果再这样,我就把你打入冷宫!如此赤裸裸的警告和毫不留情的训斥,让曲波无地自容。

  3

  最低调黑马

  “汉军”悄悄抢天下

  经过一年的历练,长春

亚泰已经不再是黑马。算起来,武汉光谷是今年进步最大的球队,从第十上升到第四,汉军的强劲势头不能不让人望而生畏。

  从战平天津和北京开始,武汉队就悄悄扮演起了黑马的角色。第六轮他们甚至在裴恩才的带领下,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3:2完成惊天逆转强大的山东

鲁能,让整个中超为之震撼——武汉队的后劲需要有意夺冠的球队提高警惕。

  4

  最无辜看客

  朱广沪遭砸车惊魂

  说起来,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跟中超有些关系,可又没有实质性的关系,可是偏偏他在厦门的出现,惹恼了厦门球迷,他乘坐的轿车被砸得遍体鳞伤。

  那是在3月18日中超第三轮,朱广沪在厦门观看比赛,考查天津队的国脚。球迷们认为,朱广沪的出现让裁判偏向天津队,导致厦门以1:2落败。于是赛后,球迷围攻朱广沪的座驾,将轿车后部的保险杠砸掉。

  5

  最“耀眼”比赛

  11黄1红无比“灿烂”

  中超赛场上的裁判表演总是五花八门,最累的恐怕得数执法第六轮长春亚泰与长沙金德比赛的陶然成。他全场送出11张黄牌一张红牌,基本上每9分钟他就掏出一张黄牌,其“效率”相当惊人。

  那场比赛在金德的家门口举行,陶然成将其外援佐里奇以两黄换一红罚下,引来了长沙金德俱乐部的不满。但是,判罚已经做出,金德只能吃哑巴亏。A22b 记者黄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