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休战期有望赴韩拉练 神奇外援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即将开战,已不是主角的中超各路劲旅或选择闭门苦练,或选择出国拉练,目的只有一个——在亚洲杯偃旗息鼓之际,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中超下半年的联赛。长春亚泰虽然还没有透露休战期间的具体备战计划,但从俱乐部给球员办理赴韩国护照的动作看,长春亚泰已开始盘算赴海外拉练的计划。

  客场负于武汉光谷后,长春亚泰开始了为期10天的假期,卡巴雷罗、埃尔维斯、达扎吉和彼德罗夫以及外教阿里·肖纷纷回国省亲,主帅高洪波并没有随大部队飞回长春,而是直飞北京与家人团聚。目前,除王栋和宗垒随国家队在香河备战亚洲杯外,正在大连疗伤的杜震宇也在积极恢复等待搭上国家队的末班车。

  值得一提的是,第13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科特迪瓦外援达扎吉又在随后客战武汉光谷时打进一球,这种出色的表现不仅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而且还正式得到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即由原来的两个月延长至本赛季结束。此前,长春

亚泰足球俱乐部只与达扎吉签订了两个月的租借合同,也就是这个短期合同到本赛季上半程收兵时结束。不过,达扎吉仅仅用了一个月半时间就让俱乐部、教练组、队友以及长春这座城市产生了好感。

  7月1日,结束假期的长春亚泰将重新集结。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球队重新集结后,教练组将对前14轮联赛的得失进行总结,并在休战期间将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消化。”至于休战期间的备战计划,刘玉明解释道:“目前,俱乐部正在联系球队赴韩国拉练一事,同时,也给球员办理了赴韩的护照。不过,由于具体行程还没有最后敲定,因此赴韩拉练还有很多变数。”

  据了解,在主场3比1击败河南四五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高层亲自来到基地看望将士,并对高洪波执教长春亚泰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起用新人的做法给予了首肯。回首本赛季前14轮激战,长春亚泰取得了8胜2平3负的战绩,与领头羊山东

鲁能同积26分,只是因净胜球少而暂居次席。与上赛季同期相比,长春亚泰虽然名次没有变化外,但积分却少了1分——上赛季前14轮,长春亚泰的战绩是8胜3平2负、积27分。不过,对比历史同期客场战绩,上赛季前14轮,长春亚泰的战绩为2胜3平3负,积9分;本赛季前14轮,长春亚泰战绩为3胜1平3负,积10分。从这个角度看,高洪波入主长春亚泰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