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倒戈让上清饮主教暴怒 张军:他们是害群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36  南方都市报

  “喊我张军下课没关系,但喊我们打假球简直是一派胡言。”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张军下课!”、“马里科傻×!”、“假球!”两连败后重回主场的深足,迎接他们的并不是鼓励与呐喊,而是主场球迷的倒戈一击。与前几个主场良好氛围相比所形成的巨大落差,让深足将士郁闷至极,主帅张军昨日赛后甚至差点与球迷“干”了起来。

  因为客串前锋的外援马里科罚失点球,原本可以用一场胜利走出两连败颓势的深足最终只收获了一个平局。这样的结果原本就让张军显得有些窝火,可比赛结束离场时,进入内场的一个球迷仍不合时宜地冲着张军不停谩骂,可以说彻底点燃了张军心头的怒火。“有你们这样的主场球迷吗!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地去伤害球队!”几乎在那一瞬间,张军变得出离愤怒,一声怒吼后,他还想冲向这个球迷,如果不是被现场保安拉住,事态很可能进一步升级。

  面对围上来的众多记者,张军仍然余怒未消,“我们球队的实力摆在那,要想每场比赛都取得酣畅淋漓的胜利是不现实的,看看人家金德有四名国奥球员,(深圳队)在实力上明显不如对手,又是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仍然拼尽了全力。即使从结果来看,我们也没有输球,真不知道球迷为什么会这样,没有赢球球迷不满意,假如我们这场比赛输了呢?他们又会说平局也好。”

  在张军看来,深足没有拿下这场比赛,球迷也要负一定责任,“从一开场,有些球迷就在瞎嚷。中场休息时,李健华向我反映,球迷的谩骂严重地影响了他们的士气。喊我张军下课没关系,但喊我们打假球简直是一派胡言。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踢的是健康足球,这个赛季我们踢的哪一场球没有拼尽全力?!”越说越激动的张军脸色涨红,“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不容易,希望媒体和球迷从爱护深足的角度出发,可个别球迷就知道哗众取宠,我绝不容许那些害群之马来伤害深足!”

  记者随后找到与张军发生争执的球迷,该球迷依然认为张军有率深足打假球之嫌,“深圳队中也有黎斐等脚法出众的球员,为什么偏偏让打中后卫出身的马里科罚点球!?”

  当记者将这位球迷的质问转达给张军后,张军显得很是不屑,“赛季初,我们就定好了由马里科与李健华主罚点球,其中马里科是第一操刀手。之所以选择马里科,是因为他是位经验丰富且心理素质过硬的老将。他没有罚进点球也很正常,即使欧美大牌球星都有没罚进点球的时候,就因为这个说我们打假球简直是荒谬至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