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辽将士心境两重天 辽足平局当赢直言下了场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39  辽宁日报

  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搅乱了一场本应精彩的比赛。至少,大连实德足球队队员是这样认为的:旱了这么多天了,怎么这个时候下啊;相反,辽足将士却认为这场雨是一场久旱逢甘霖的及时雨。

  0∶0,在最渴望获得一场胜利的时候,实德队最终没能实现破门得分。赛后,实德队队员面无表情,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催促下,队员径直走回休息室,全然不顾看台上一些球迷的指责、质问。

  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当然,我们也应该看到,辽宁队在比赛中还是极为被动的,特别是在中场方面。

  邦弗雷雷(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我们一直在进攻,但却缺少一点点运气。比赛中,我队队员非常努力,球队在场面上也占据着主动,不过没有取得进球就不能赢得比赛,其实,对于这一点我们非常清楚,球队也正在着手解决得势不得分的问题,当然这需要时间。 本报记者 朱才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