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申花派发奖金鼓士气 珍藏A3金杯留待球迷共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之前在亚冠和中超陷入颓势的申花队,借着A3联赛的夺冠重又找回了自信,在客场的大雨中两球战胜昔日宿敌陕西宝荣队之后,面对自己第一循环最后一个对手天津泰达队,申花队员们也是信心十足。

  从西安凯旋后,申花俱乐部将战胜陕西宝荣之前没有发放的联赛奖金悉数发给了队员,虽然前阶段的多场比赛成绩不佳,随之带来的奖金发放总额也不算太高,但对于目前势头正旺的申花队来说,奖金的发放无疑可以提升大家的士气。

  打西安之前,俱乐部高层就曾表示会在联赛间歇期之前将除了A3之外的、该给队员们的奖金都发给队员,“A3奖金还没有到我们手里,所以我们也没法发给队员们,至于之前还剩下的几场比赛奖金,我们会在联赛间歇期之前全部发给队员们。至于A3的奖金,我们也会在钱到账之后发给队员和工作人员,其中也包括没有参加A3联赛的队员,毕竟这个冠军是我们集体的荣誉,每个队员和工作人员都有功劳。”从西安归来之后,球队便马上结清了这场比赛之前剩余的比赛奖金,队员们也调侃西安这场球赢得非常值。

  原本有球迷向俱乐部提出在今晚主场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之前,将在济南赢得的这座A3冠军奖杯在源深体育场内展示一圈,不过,为了让队员们安心打好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暂时决定雪藏奖杯,等到这场比赛之后的联赛间歇期,再与球迷们分享夺取A3冠军的快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